舒舒在干嘛

目前是[纯爱战士],大爱黑篮
傍晚太阳降下来,我总是愿意让余晖代替我的,亲吻我爱的人,适当的温度适当的风,送给他们我所有最美好最合适的礼物

[411快乐]【虹黑】三月来如雄狮,去如羔羊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and goes out like a lamb .


三月来如雄狮,去如羔羊。



这是啥混乱文章啊?...就这样吧(烦了毁灭吧)

半小时极限产出的411活动文,occ,看我的文请不要在意任何细节(就这样开摆)




黑子的手机屏保一直是一张单人的照片,一个穿着帝光4号篮球服,黑色头发,个子高挑的男生。当火神和诚凛一年级问起这人是谁时,黑子只是笑了笑,并不回答。


“这么仔细看的话还真的有一点眼熟呢,”丽子拿起黑子遗落在更衣室里的手机,“你觉得呢,铁平?”


她把屏幕冲着木吉的脸伸去。后者下意识后退了两步,”喂喂,我说丽子,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不经黑子的允许看他的手机?”


虽然这么说,但木吉依旧接过了手机。


照片拍摄于一个樱花绽放的季节,男生拿着篮球别扭的看着镜头所在之处,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他撅起小鸡嘴。


“这样看的话还真是眼熟呢!”木吉摸着下巴努力回忆着,“嗯,看这个队服是帝光的4号,队长担当?”


“但是黑子成为正选的时候,队长可是赤司啊。”小金井打断了木吉思考的声音,“而且就发色和身高来看怎么都不会是洛山那个大魔王吧!”


你是真正的勇士,竟然敢直接说赤司是大魔王这种话。众人用一种敬畏的目光看向小金井,“唉?在这里说,赤司也会听见吗!”


小金井绝望的大喊道,“难道我明天就会被他用剪刀杀掉吗!不要啊!水户部救救我!”


更衣室瞬间闹作一团,日向大喊着停下也没能阻止的了。



“这不是虹村吗!”木吉恍然大悟,“在赤司之前的帝光篮球队队长,在当时还是大前锋中的NO.1!”


“哦哦原来是他啊!那他现在在哪里上学啊?”板凳三人组打开篮球杂志开始寻找,“IH和WC的时候都没见到过。”



“确实呢...感觉在国中三年级的时候篮球赛就没怎么见过他上场了。”


“那是因为前辈的父亲在他国中二年级就生病住院了,等到毕业的时候虹村队长就陪着父亲去美国就医了。”黑子突然出现在众人背后。


“黑!黑子!你怎么突然在这里了!”


“从前辈们开始讨论虹村队长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这里了。”黑子从木吉手机接过自己的手机,“顺带一提,部活的时间已经推迟十分钟了,火神君已经睡着了。”


“什么!那个笨蛋火神!”相田丽子瞬间火冒三丈的冲出去,“看我不好好教育一下他!”



部活时间结束后



“请问黑子在这里吗?”篮球馆门口传来了一声询问。“喂,黑子,有人找。”日向没有回头,去看到降旗一脸惊讶的指向门外。


“喂喂,降旗,发生什么—”


“真,真人!真人出现了!”


“哈?”日向不解的朝门口望去,发现刚刚他们话题讨论的主人公——虹村修造正靠在门口。


 “所以黑子不在这里吗?”虹村摸了摸头发,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短信上说的是这里啊。”


手机上的挂坠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让看到的诚凛众人不由得一愣。

  

  “虹村前辈,”黑子从更衣室里走出来,慢慢的来到虹村面前。


“前辈怎么提前到了?等了很久了吗?”


“航班提前到达了,我闲着没事就提早过来找你了。”虹村直接伸手揽住黑子,半胁迫似的准备带黑子离开。


 “前辈!我还没有和大家说再见。”黑子轻轻地从男子的臂弯中挣脱出来,朝着还在篮球馆里站着的大家微微鞠躬。


“不好意思,今天我和虹村前辈还要去超市。那么请恕我先离开了,大家今天辛苦了。”说完,黑子正想要转身离开,火神响亮又憨厚的声音就响起了。


“黑子!等一下...请,啊!我是说,正好我也需要买点东西,干脆我们一起去超市好了!”


“不,不用了,黑子!”日向快速的捂住还想说话的火神,“你就和你的虹村前辈一起先走吧!”“对对对,不用担心笨蛋火神啦黑子君,前辈们会好好关照他的哈哈哈。”诚凛的众人纷纷附和道。


黑子奇怪的歪了一下头,感觉哪里怪怪的。

“走了,黑子。”门口的虹村又在喊他了,黑子不再多想,朝着众人点了点头,便转身和他的前辈一同离开了。


“真的是好险啊...”小金井心有余悸的擦了下不存在的汗。“果然能统治奇迹的时代的人,哪怕是前队长也不能小瞧啊。”


“唉?刚刚怎么了,请问?”一头雾水的火神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导致和大家出现了代沟。


“说到这里,笨蛋火神!”


“啊?”


“今天就给我好好的开始补习你的敬语吧!我和日向会一直监督你的!”相田丽子笑眯眯的向火神宣布这一消息,“超市什么的就请你明天再去吧~”


    “啊?为什么啊!”这是一位正在哀嚎的火神大我。


    “喂,伊月,你看到了吧。”木吉一脸沉思的看向伊月。


    “是的,铁平。我看到了。”伊月紧张的望着木吉,“你是不是也发现了什么?”


    “啊,没有啊,我就是想问你一下,最近很流行蓝色的香草奶昔挂件吗?”诚凛的铁心——永远的老好人——大家的好哥哥——木吉一脸憨厚的向大家提问道。


     “感觉这几天很常见呢,奇迹的时代他们包上都有挂着呢,刚刚虹村的手机上也有呢。”

评论(2)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