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在干嘛

目前是[纯爱战士],大爱黑篮
傍晚太阳降下来,我总是愿意让余晖代替我的,亲吻我爱的人,适当的温度适当的风,送给他们我所有最美好最合适的礼物

Chapter .2

哈哈哈哈我没了

鳄鱼它没有眼泪

炭炭没了岩柱恋柱蛇柱都没了…

鳄鱼发刀和我搞同人有什么关系吗?

精神失智ing


 ——————————————————————————————


“水之呼吸 一之型 水面斩击。”


日轮刀在空中快速划过砍向鬼的脖子,炭治郎轻巧的落到地面,将刀收入鞘中。


“这已经是本月出现的第五只鬼了。”


倒在地上的鬼身型开始慢慢溃散,一道日光照进巷子里。炭治郎探头一看,原来天已经开始亮了。


炭治郎沿着街道慢慢向家走去,看着自己的背影脑子里想起了自己前几天和妹妹弥豆子的交谈。


“什么——搬家?让我们离开这里?”


弥豆子瞪大了眼睛看着炭治郎,她觉得自己的哥哥一定是在说笑。


“不,弥豆子,我是认真的。”炭治郎把手中的茶杯轻轻放回桌上,里面的水已经凉透了。


“弥豆子,你也是知道的······大正时期的我们,我是说我们的前世所经历的事情······”


“父亲早逝,妈妈、花子、竹雄、茂还有六太被无惨杀死,而你也被他变成了鬼······这些悲剧在这里还没有发生过!我们现在避免还来得及!”


炭治郎握住弥豆子的手,冰冰凉的手心靠在一起渐渐回暖。


“可是哥哥,我们又能去往哪里呢······”


只要回想起前世的痛苦,眼泪便快速涌出。弥豆子含着泪水环顾四周,时间太早了大家都还没有起床。只有她和哥哥两个背负着冰冷痛苦的人抱在给予彼此微弱的温暖。


“在我恢复记忆后我就和父亲商量过了···”,炭治郎摸了摸弥豆子的头,“主公大人也已经在国外打点好了,对于你们来说去国外生活这是最安全的选择。”


“你,你们?哥哥你······?”


“弥豆子是明白的,”像火一般的眼睛在黑暗中生生不息。


“我是不会离开的,我要继续在这里消灭恶鬼。”


“纵使我身俱灭,定要将恶鬼斩灭!”



—————————————————————————————————————————


一次不愉快的谈话由弥豆子哭声引来了父母作为结束。


“炭治郎,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们。但是我们也同样会担心你啊,你才15岁,这么小,我和妈妈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心让你一个人的。”


“以前的炭治郎一个人承受的太多了,现在,就请炭治郎好好的依靠一下我们吧!”


“爸爸······”前世自己独自带着变成鬼的妹妹孤军奋战着,那时从来都没有感到疲惫······


可是现在······


泪水打湿了衣摆。


“炭治郎,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炭十郎心疼的看着自家长子,手掌下单薄的身体一直颤抖着。“你已经很棒了,可以不用在忍耐了,至少在我,我们这里不用。”


终于,炭治郎在父亲温暖的怀中放下了所有,过去痛苦的记忆已经让他疲惫不堪,现在潜伏的危险让他神经紧绷。


就让我好好放纵一次吧······


不管是谁,这一次,我一定会把家人保护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