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在干嘛

目前是[纯爱战士],大爱黑篮
傍晚太阳降下来,我总是愿意让余晖代替我的,亲吻我爱的人,适当的温度适当的风,送给他们我所有最美好最合适的礼物

【虹黑黛】谁才是你的好哥哥(下)

(知乎体x) 


一点点废话:哈哈这篇文之前说好是5月21号发的…然后咕了差不多1个月…2个月…快3个月吧(有点太过分啦)


主要是去看了很多虹村大队长(果然我真的好爱大哥哥×小弟弟哇X)


祝大家看文愉快🤗


(挥魔杖)正文飞来——


“现实生活中,是否也经常存在竹马不敌天降?”一行字突然跳进了正在车站等车,无所事事刷手机的虹村修造眼里。“竹马?天降?”在看完来自热心网友 【三无系】的回答并点上赞同后,虹村不由的开始想到自己从国小就已经认识的竹马,也就是他这次行程想要见到的人——黑子哲也。


虹村修造和黑子哲也的缘分从国小就开始了,当时六年级的虹村被老师给予了好好照顾新转学来的五年级学生的任务,并被告知了这位学生的姓名和地址——住在自己家的隔壁。


这就是被老师拜托的最大原因了吧,刚刚12岁的虹村还没有成长到可以当面直接拒绝老师的阶段。但无缘无故仅仅只是因为两人住的距离很近,就被迫要求照顾一个小屁孩。虹村的心里不爽极了,嘴巴已经撇了一路,脚下被踢飞的小石子更是数不胜数。


我的生活怎么能被一个陌不相识的小屁孩打扰?黑子哲也,这个名字文文弱弱的。。。干脆直接趁他还没见到老师,好好警告他一下,从他那里直接了结这项任务好了。虹村刚刚结束自己的脑内会议,就发现自己的家已经近在眼前了。那么,在我面前的住宅就是——


“啪”的一声,停在住宅门口的轿车门开了,一个蓝色头发眼睛泪汪汪的小男孩从车子里慢慢爬了出来。“好了小哲,不要再哭了?”一个温柔的女声从车里传来,“你的千寻哥哥肯定不会生你气的,他没有来和你说再见肯定是因为舍不得你;而且你的篮球不是已经交给他的妈妈了吗?”


他长得可真天使。。。我的意思是他像个可爱。。。呃。。。我到底在想些什么,看到蓝头发的小天使已经站到地面上,准备往屋子里走时,虹村修造下意识的当到他的面前。


呃,我该说点什么?小天使疑惑的抬头望着自己,一向果断的虹村修造竟然有些语结。“小哲,你还没有进屋吗?你还在哭吗?”刚刚的声音主人,应该是天使的妈妈,天使妈妈也从车上走了下来,“啊,你好,请问你是?”天使妈妈对于挡在自家孩子面前的男生有些惊讶,微微上前把儿子揽到自己身后。


对陌生人充满一定的警惕,这是好事。。。“那个,请问您是黑子太太吗?”感谢刚刚自己瞟到这家人的门牌。在得到天使妈妈的肯定后,虹村继续故作淡定的开始介绍自己,“您好,我是虹村修造,我的家就住在把您的隔壁。而且我和您的儿子,黑子哲也在同一个小学上学,我今年六年级了。”


虹村发现在自己说话的时候,哲也正躲在妈妈的身后悄悄的看着自己。真可爱啊,五年级了个子还矮矮的。虹村分神的想到,天蓝色的眼睛阳光照射下像两颗熠熠生辉的猫眼石。“而且,今天在学校里老师已经拜托我,对刚刚转学的哲也学弟进行生活和学习上的指导照顾。”感谢命运和那位老师,让我的说辞完美无缺。“我和家长过一会再来拜访一下,先不打扰你们了,阿姨。”


虹村向黑子妈妈和黑子哲也告别后,以一种非常端正的步伐走进了自己家门。不顾母亲对自己端正步伐的打趣,虹村修造冲进自己卧室开始翻找了起来。


“修造!你在做什么?屋子里的老鼠都被你吵到要搬家了!”“妈妈,我的篮球去哪里了?”“你不是上学期玩腻了就不打算再玩了吗?在储藏室里了。”虹村又一头冲进了储藏室。


在虹村太太怒火爆发之前,虹村修造终于抱着篮球从储藏室出来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拜访隔壁新来的黑子一家啊,今天晚上可以吗?”虹村头也不抬的擦着自己已经睡了一个学期的篮球,一边向母亲发问。


“当然可以,”虹村太太走到虹村修造的身边坐下,“但是你为什么会这么积极呢?要知道以前一到这种事,你可是次次缺席的哦。”揶揄,绝对是揶揄。虹村不用抬头都知道母亲的脸上现在肯定挂满了笑容。“不说清楚,妈妈可不会贸然前去拜访哦。”


“那家的孩子。。。”虹村的嘴又开始撅起来了,“学校的老师拜托我要照顾人家。”“就只是这样吗?急冲冲的要去拜访需要自己花费精力照顾的小学弟?这可不像你呀,修造。”


“。。。天使,”“什么?”虹村太太没听清自己的别扭儿子在嘟囔着什么,又好奇的问了一遍。“我是说!”虹村修造提高了声音,脸也开始红起来了,“我是说,他们家的孩子可爱的像个天使!还有!”虹村吸了一口气,用连邻居都似乎可以听到的音量喊道,“我想让黑子哲也做我的弟弟——”


“咔哒”虹村家的大门应声而开。虹村修造看到门口的黑子哲也、黑子妈妈和自己的爸爸,彻底的愣住了。


“啊,”在众人还沉浸在虹村修造的发言中的时候,最先回过神的是黑子妈妈。“你们好,初次见面。我是今天刚搬到隔壁的黑子家。下午的时候我们已经见过你们家的孩子了。我和小哲都很喜欢他。所以一收拾好,我们就过来拜访了,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这位优雅的女士可能是有过相似的经历,因此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起伏,和虹村夫妇比起来的话。


黑子妈妈身后的黑子哲也也走到虹村一家面前鞠了一躬,礼貌的问候道,“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是黑子哲也。”


可爱,真的是非常可爱了,虹村修造发誓他已经听到他母亲深呼吸的声音了。这是她遇到可爱动生物时出现的征兆。


对了,虹村想到了自己刚刚找出来的篮球,立刻跑到屋子里拿了出来,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下递给黑子。虹村看到黑子乖乖的接过篮球,疑惑的望向自己,脸上红扑扑的可能是因为刚刚哭泣过的原因吧。怎么看都很可爱啊,虹村修造微微偏过头去,向黑子解释道:“我刚刚听到你把自己的篮球给了别人,而且你家的院子里还有一个小篮球架,你一定很喜欢篮球吧。”虹村紧张的有些冒汗,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袒露心声,“这个是我的篮球,现在我把它送给你了,你可以拿它在院子里玩了,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玩,我篮球打得蛮好的。”


“谢谢你的篮球,我会好好珍惜使用它的!还有,”黑子上前一步,伸出一只手拉住虹村放在腿边的手,轻轻晃了晃,“我很高兴遇到你,修造哥哥。”


修、造、哥、哥,可以了,这真的太可以了,从今天开始黑子哲也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弟弟了。


虹村修造在见到黑子哲也两个小时内,如此宣布到。




废话文学:腿、、、腿抽筋了在刚刚码文的时候T^T,感觉好哥哥还可以再写一点点///毕竟人人喜爱的修罗场还没有出来。。。下次再来点,虹黛黑摩多摩多XD


最近天冷啦,大家记得别着凉啦,还有,祝大家中秋快乐哇哇哇。


期待你们的评论+v+


评论(5)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